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ASA 宇航员的离异妻子被控撒谎

犯罪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4月08日 16时29分 星期三

来自
去年 NASA 宇航员 Anne McClain 被控盗取身份访问了离异妻子 Summer Worden 的银行账号,现在 Worden 被控对联邦调查机构做出虚假陈述。44 岁的 Worden 在 2014 年与 McClain 女士结婚,2018 年申请离婚,2019 年她投诉当时在国际空间站的 McClain 盗取其身份从太空访问了银行账号。McClain 承认有此事但否认了任何犯罪行为。她通过律师称,访问银行账号只是为了确保家庭的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钱支付账单和照顾好 Worden 女士的儿子——两人在分居前共同抚养他。McClain 称,银行账号是两人公用的,一直使用相同的密码,她从未被告知停止使用该账号。根据最新的法庭文件,Worden 被控在调查中多次做出虚假陈述,她的父母在投诉中称她这么做是为了赢得孩子的抚养权。她目前受到了两项指控,每项指控的最大刑期为 5 年,最高罚款 25 万美元。她预计在 4 月 13 日出席法庭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