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疫情是否可能改变大学教育

教育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4月29日 13时19分 星期三

来自
新冠病毒大流行打乱了高校的教学活动,迫使各个高校匆忙应对,或荒谬或巧妙,努力将教学继续下去,尽管学生们都已退缩为视频会议屏幕上格子里的小图,而且急需理发。虽然所有这一切都被广泛地称为在线高等教育,但其中的大部分至少到目前为止并不能算作在线高等教育。至于那些称这将引发从实体校园到虚拟教室永久性转移的预测,所有迹象都表明那恐怕不会发生。不过,专家们说,这将产生一些重要且持久的影响:教师们可能会将在线工具结合到他们的传统课堂中来,他们中的许多人是第一次接触这些工具。学生们正在经历一种灵活的学习方式,他们在本科生阶段可能不喜欢这种方式,但在他们读研究生时,可能会回到这种方式上来。这些趋势可能不会改变高等教育的形态,但可能会加快将技术与高等教育结合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