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acebook 知道它推动了分裂而不是团结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5月28日 22时18分 星期四

来自
社交媒体是团结还是进一步分裂社会?Facebook 对外声称它的一个使命是把世界更紧密的联系起来,但在内部 Facebook 知道它助长了分裂而不是团结。在 2018 年的一个幻灯片中,Facebook 工程师称公司的算法利用了人类大脑对分歧的吸引力,如果不加约束,Facebook 将向用户提供越来越多的争议性内容以获得用户的注意力和增加在平台上的时间。幻灯片回答了 Facebook 成立以来的一个核心问题:它是否加剧了极化和部落行为?在某些情况下答案是肯定的。Facebook 内部曾启动研究去探索如何应对社交网络算法的潜在危害?CEO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也曾经对此问题表达过担忧,但最终扎克伯格和其他高管搁置了这项研究,并阻止或削弱了将研究应用于产品的尝试。Facebook 政策主管 Joel Kaplan 表示,让对话变得更文明的努力是“家长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