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ikTok 考虑伦敦设总部

商业 英国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8月05日 14时35分 星期三

来自
TikTok 在美国可能被禁,该公司考虑将其总部设到英国伦敦,但这又引起英国议员对信息安全的顾虑。TikTok 今年 5 月任命迪士尼前首席执行官为其新任首席执行官,随后就开始考虑在已经设有办公室的加州或是纽约选择一个作为其总部。但现在 TikTok 可能会在美国被禁,因此被迫放弃在加州或纽约设立总部的计划。母公司字节跳动表示,考虑到目前情况,该公司正在评估将 TikTok 总部设立在美国以外地点的可能性。《太阳报》报道说,英国政府已经批准 TikTok 在伦敦设立总部,本周将会宣布这个决定。但是消息来源表示,虽然伦敦是候选地点之一,但字节跳动尚未做出最后决定。爱尔兰的都柏林和新加坡据报也是其他的候选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