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肯尼亚取消 2020 学年,要求学生复读

教育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8月06日 15时44分 星期四

来自
对高三学生 Esther Adhiambo 来说,今年本来是结束的一年,新开端的一年。但对她及其同学而言,2020 年将是消失的一年。教育部官员宣布取消剩余学年,要求所有学生复读。肯尼亚到明年 1 月前预计不会复课。教育专家认为肯尼亚是唯一一个宣布整个学年废弃要求所有学生重读的国家。18 岁的 Adhiambo 有 7 个兄弟姐妹,她说,疫情毁掉了一切。教育部长 George Magoha 表示,做出这一决定一方面是为了保护师生免受病毒感染,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解决停课所带来的不平等问题。在学校关闭之后,部分学生能继续上网课,但部分学生没有网课条件。虽然取消整个学年是为了创造公平竞争的条件,但研究人员认为这可能会扩大已经存在的差距,复课之后双方不会停留在一个起跑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