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字节跳动表示考虑向美国法院提起诉讼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8月07日 19时13分 星期五

来自
在特朗普发布行政令,宣布 45天 后禁止与微信和 TikTok 进行交易之后,字节跳动发表声明表示考虑向美国法院提起诉讼。声明称:美国总统最新颁发的这项行政命令没有遵循正当法律程序,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震惊。近一年来,我们一直怀着真诚的态度,寻求跟美国政府沟通,针对他们所提出的顾虑提供建设性的解决方案。但我们所面对的却是美国政府罔顾事实,不遵循正当法律程序擅自决定协议条款,甚至试图干涉私营企业之间的协商...这项行政命令会破坏全球企业对美国法治承诺的信任。数十年来,正是它吸引着外国投资,推动了美国经济增长。该项命令开了一个有违表达自由和开放市场的危险先例。我们将全力采取一切可行的措施,确保法治不被摒弃,我们的公司和用户获得公正的对待。如果美国政府不能给予我们公正的对待,我们将诉诸美国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