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麦当劳前 CEO 使用工作邮箱发送裸照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8月12日 17时22分 星期三

来自
麦当劳公司正在起诉前 CEO Steve Easterbrook,试图收回 4000 万美元的遣散费。麦当劳称,它在邮件服务器发现了证据,显示 Easterbrook 在否认与雇员有性关系这一问题上撒谎。 Easterbrook 通过在手机上删除邮件愚弄了公司,因而虽然遭到解雇但得到了丰厚的遣散费。麦当劳在诉讼中称,它在检查了电邮服务器后发现 Easterbrook 使用工作邮箱发送了裸照。在周一提交的诉状中,该公司称,53 岁的 Easterbrook 未坦白其与其他女性的关系——如果该公司当时知道他被指控的行为失当的程度,就绝不会批准他的遣散费。圣母大学门多萨商学院的 Tim Hubbard 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事情——他们回来重新讨论一个我相信大多数董事会成员都希望尽快平息的问题。”部分原因可能是近期来自活动和倡导组织的批评,包括 Fight for $15 以及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它们指责麦当劳未能采取足够措施防止员工受到同事的性骚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