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使用 Oculus 将需要 Facebook 账号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8月19日 15时40分 星期三

来自
虽然 Facebook 在收购 VR 设备公司 Oculus 时曾向其创始人 Palmer Luckey 做出过承诺,但如今的 Facebook 打破了其诺言,要求未来的 Oculus 用户必须用 Facebook 账号注册。Oculus 将从 10 月起移除 Oculus 账号,用户可以维持现有的账号至 2023 年 1 月 1 日。10 月之后用户只能使用 Facebook 账号注册;如果你已有账号,会收到提示合并 Oculus 和 Facebook 账号;如果你拒绝,那么可以正常使用至 2023 年,之后对旧账号的支持将停止。没有连接账号的旧 Oculus 设备仍然能工作,但部分游戏和应用可能不能正常工作。使用不同登陆过程的 Oculus for Business 仍然保持不变,开发者账号也基本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