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微软认为俄罗斯黑客攻击拜登的竞选咨询公司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9月11日 14时07分 星期五

来自
微软最近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主要竞选活动顾问公司之一示警,其已被可疑的俄罗斯政府支持的黑客作为攻击目标。消息人士表示,这些黑客攻击的目标是在过去两个月中与拜登和其他知名民主党人合作的一家竞选策略和传播公司 SKDKnickerbocker 的工作人员。其中两位消息人士称,微软认定该疑似黑客组织与美国政府所称的入侵希拉里竞选团队的间谍是同一批人。美国政府曾指责这些间谍侵入了民主党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活动,并泄露了其工作人员的电子邮件。据美国情报界在2016年大选之后公布的报告显示,许多网络研究人员认为这个组织就是受俄罗斯军事情报机构控制的“Fancy Bear”。知情人士称,黑客未能进入这家公司的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