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ikTok 披露其推荐算法的细节

互联网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9月11日 20时47分 星期五

来自
TikTok 披露了其推荐算法的细节,该公司使用机器学习判断用户最有可能与之互动的内容,根据用户偏好发现更多类似的视频,将之展示给用户。当用户首次打开 TikTok,会看到 8 个有着不同趋势、音乐和主题的视频,随后根据用户的互动和操作展示下一批 8 个视频。算法根据用户与之互动的视频信息寻找相似视频,推荐算法还考虑了用户设备、账号设置如语言偏好和国别等因素。一旦 TikTok 收集了足够的用户数据之后,应用能根据偏好将相似的用户分到同一组里,同时将相似主题的视频分到同一组里。算法使用机器学习向用户推荐可能喜欢的视频,同时会努力避免将过度重叠的视频推荐给用户,以免用户在看到多个相同音乐或主题的视频之后感到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