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美国公司为向白俄提供 DPI 设备辩护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9月12日 21时40分 星期六

来自
彭博社报道,白俄罗斯利用了美国公司 Sandvine 的深度包检测设备(DPI)限制网民访问网站。知情人士称,Sandvine 在 5 月向白俄的一个安全团队展示了其 DPI 设备,并在其营销材料中突出了屏蔽网站的能力。Sandvine 与白俄的交易遭到了美国参议员 Dick Durbin 和 Marco Rubio 的批评。本周四的电话会议上,公司高管表示,他们与白俄的一个政府组织合作了一年多,他们的设备过滤了白俄四成的进出流量,这一交易并没有违反美国制裁。公司 CTO Alexander Havang 承认白俄可能使用该公司的设备屏蔽网站和消息应用,但他表示,公司认为互联网访问以及访问网站上的特定材料并不是人权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