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ikTok 交易为何出现混乱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09月24日 18时28分 星期四

来自
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由于字节跳动和 TikTok 的求购者谋求达成一份美中两国政府都可能批准的协议,这笔价值可能超过 500 亿美元的社交媒体业历来规模最大的交易中,关键因素并未在一份综合合同中详细说明。这类合同通常在涉及高风险合并的交易时会见到。取而代之的是,这些公司被要求火速原则上同意一份美国外资审议委员会(CFIUS)对字节跳动四天前呈交提案的 20 页修订版本,其中以红色字体满满标记。如果字节跳动到周日都达不成协议,美国商务部将阻止 TikTok 的下载和更新。美国商务部已将最终协议的达成期限延后至本周日,如果还不能达成协议,TikTok 就必须在美国的应用商店下架。知情人士称,协议可能无法及时完成,可能会要求再次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