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研究发现空气污染与新冠高死亡风险相关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0月09日 17时40分 星期五

来自
根据发表在《The Innovation》上的一项研究,研究人员分析了 1 月到 7 月美国 3122 个县的主要城市空气污染物,包括细颗粒物(PM2.5)、二氧化氮(NO2)和臭氧。为了研究这些污染物与 COVID-19 结果的严重程度之间的关系,他们调查了两种主要的死亡结果:病死率(即确诊COVID-19患者中的死亡人数)和死亡率(即总人口中的COVID-19死亡人数)。这两个指标分别可以暗示对 COVID-19 死亡的生物敏感性,并提供有关 COVID-19 死亡在一般人群中严重程度的信息。分析结果显示,NO2 与 COVID-19 致人死亡的易感性的独立相关性最强。他们还观察到 PM2.5 暴露与 COVID 病死率之间存在显著相关性,而与臭氧没有显著相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