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Quibi 决定关闭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0月22日 09时50分 星期四

来自
从好莱坞巨头和阿里巴巴融资到 17.5 亿美元的短视频订阅平台 Quibi 因无法吸引到足够的订阅用户而宣布关闭。Quibi 表示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保存股东权益。它曾探索了多个选项,包括整体出售,但没有找到买家。接下来几个月它将开始启动出售资产的程序。Quibi 面向的是移动端用户,没有桌面版本,它针对的是上班途中抽空看几分钟的用户,但新冠疫情让很多人在家远程办公,他们有足够的时间看视频,但不是这种只能在手机上的视频,因此公司创始人 Jeffrey Katzenberg 将远低于预期的订阅数据归罪于疫情。Quibi 表示它将通知订阅用户何时终止访问。CEO Meg Whitman 表示公司还有足够的资本继续运营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