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巴基斯坦总理呼吁 Facebook 禁止一类仇视内容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0月27日 14时36分 星期二

来自
巴基斯坦总理 Imran Khan 呼吁 Facebook 禁止仇视伊斯兰教的内容,警告穆斯林中的激进化在增长。在这之前他还抨击了法国总统攻击伊斯兰教。上周法国的一位历史教师因为在课堂上展示先知穆罕默德的卡通肖像而遭到一名极端分子斩首,凶手在逃离时被警方击毙。法国总统 Emmanuel Macron 在悼念时鼓励人们展示穆罕默德卡通肖像。他的做法遭到了土耳其和巴基斯坦两个伊斯兰教国家的抨击,巴基斯坦还召见了法国驻伊斯兰堡大使。对于巴基斯坦总理的呼吁,Facebook 发言人回应称,它反对一切形式的仇恨言论,禁止基于种族、民族、国籍或宗教的攻击。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巴基斯坦递交的与伊斯兰教相关的内容删除要求最多,超过了其它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