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宠物狗和猫在二战后逐渐成为人类家庭一员

科学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0月28日 20时59分 星期三

来自
1896 年,一位悲痛的女士来到她的兽医的办公室,提出一个不同寻常的要求:她的狗刚去世,她想给它一个合适的葬礼。富有同情心的兽医在他的苹果园提供了一块墓地。消息传开后,兽医被类似的请求所包围。他的乡村别墅最后变成了美国第一个宠物公墓,是 7 万多只狗、猫和其它动物的安息地。对 1881 年到 1991 年之间的 1169 块墓碑的研究显示,自第一个宠物被墓葬后,我们与宠物的关系发生了巨大变化,宠物从简单的朋友变成了家庭的一员,它们甚至被赋予家庭成员的名字(如 Mommy’s Little Angel “妈咪的小天使”)。早期的宠物墓往很简单,通常只有宠物的名字和日期。二战之后,宠物越来越多的成为家庭的一员来悼念,并且出现了更多猫的墓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