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无名背包客以及搜索他身份的故事

互联网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1月04日 20时57分 星期三

来自
2017 年 4 月,一名背包客开始远足,可能在逃避什么,也可能是在逃避一切。他没有带电话,也没有带信用卡,也没有透露名字。他说自己曾在科技行业工作过,现在想要远离数字生活。他最初使用了化名 Denim,后来叫 Mostly Harmless。这个名字可能来自于《银河系漫游指南》,在《指南》里地球曾被称为“harmless”,后来有人添加了一个副词叫“mostly harmless”。2018 年 7 月 23 日,两位徒步旅行者在 Big Cypress 国家自然保护区内的一个帐篷里发现了他早已经死去的尸体。随后一场利用互联网搜索他身份的故事展开了。历经两年时间,利用 DNA 测序和家谱数据库,人们正接近发现他的身份。结果有可能会在 12 月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