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华为出售荣耀品牌

商业 移动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1月17日 11时18分 星期二

来自
在美国不断加强对供应链限制后,华为开始推动业务重组。荣耀的 30 余家代理商和经销商周二发布联合声明,称共同投资设立的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完成对华为旗下荣耀品牌的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深圳市智信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根据该协议,深圳智信作为收购方,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深圳智信由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与 30 多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共同投资设立。华为表示,由于手机部门的技术部件“不可持续获得”,消费者业务正面临“巨大压力”,出售荣耀是为了“确保”荣耀存活,荣耀的代理商和经销商最先提出这项交易。荣耀品牌智能手机每年出货量超过 7,000 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