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当用户点赞带有误导性的帖子 Twitter 将发出警告

Twitt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1月25日 15时25分 星期三

来自
从今年初起,Twitter 开始标记有争议的和带有误导性的帖子,如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在 11 月初的大选之后多次声称自己赢得了选举,Twitter 标记了他的帖子,添加了一个警告信息“official sources called this election differently”或类似声明。Twitter 称在 10 月 27 日到 11 月 11 日之间它标记了 30 万个帖子带有误导性,其中 456 个帖子被禁止转推或点赞,并用警告信息隐藏。现在 Twitter 被发现 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当用户对一则被标记带有误导性的帖子点赞时(即帖子上的红心按钮),系统会弹出警告,并附有“了解更多”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