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witter 公布过去一年的流行趋势

Twitter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2月08日 23时07分 星期二

来自
Twitter 公布了过去一年的流行趋势:宣布《黑豹》男主角扮演者 Chadwick Boseman 去世的推特是 2020 年被转发次数最多的推文,其点赞(like)次数为史上之最。全球推文中提到最多的人物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其次是在美国 11 月大选中获胜的拜登。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 NBA 球星布莱恩特 1 月发生直升机空难身故后,在推特上称其为“篮坛传奇人物”的致敬推文,得到的点赞与转推次数为第二多。5 月在明尼亚波利斯市遭一名白人警察跪颈压制身亡的黑人乔治佛洛伊德,引发全世界反种族歧视的抗议活动,他成为 2020 年全球获得第三多推文讨论的个人,而#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LivesMatter),以及#新冠(#COVID19)成为今年最热门标签的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