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富士康称它从未向威斯康辛州承诺建造 LCD 工厂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0年12月21日 19时34分 星期一

来自
因为未能履行合同中的承诺,威斯康辛州 10 月拒绝向富士康提供财政补贴。富士康所建工厂被指只有承诺的二十分之一大小,招募的当地员工远不及预期。根据 The Verge 获得的文件,富士康回应称它从未承诺建造 LCD 工厂。富士康在 11 月 23 日致函该州的经济开发机构 Wisconsi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WEDC),称双方在合同条款的理解上有分歧,WEDC 相信建造 10.5 代 LCD 工厂属于双方所签署合同的实质性条款部分,但富士康并未做出这一承诺。富士康表示双方有一个互相谅解是它将建造一座定义更模糊的工厂,一个可转变的可维持的高科技制造和科技生态系统,能带来长期的投资和就业机会。富士康表示愿意修改合同换取金额更低的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