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当知名品牌停止投放数字广告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1月04日 20时17分 星期一

来自
当大品牌停止投放数字广告,没有任何事发生,企业没有发现这影响到了它的业绩。当宝洁公司停止投放 2 亿美元的数字广告,该公司没发现业务结果有变化。当大通银行将广告展示从 40 万个网站减少到 5 千个网站,它没发现业务结果有变化。当 Uber 放弃 1.2 亿美元推广应用安装的广告开支,它没有发现应用安装率有变化。而早在 2012 年当 eBay 停止投放搜索广告,它也没有观察到业务结果有变化。当小企业调整数字营销减少流量导向,它们反而发现业务活动上升了。数字广告问题主要源自于营销人员对大数据的痴迷。但广告和点击的大数据并没能转化成更多的商务活动和销售。营销人员可以花更少的钱获得相同的结果;或者更聪明的花钱获得更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