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海盗湾联合创始人称 Parler 的无能令人无语

盗版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1月14日 18时07分 星期四

来自
海盗湾联合创始人 Peter Sunde Kolmisoppi 对于如何维持一个受争议服务的运营有很多经验。他指出,海盗湾是世界上审查次数最多的网站,它由一群孩子创建,由一群有着酒精、毒品和金钱问题的人运营,在被围剿了近二十年后仍能维持。保守派平台 Parlor 和 gab 有着充裕的资金,但却缺乏技能或理念,真令人无语。Parler 在被亚马逊 AWS 终止托管服务之后未能找到新的托管商,因此只能下线。它的资金主要来自于亿万富翁 Robert Mercer 和他的女儿 Rebekah。Kolmisoppi 称,最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海盗湾的敌人包括美国政府、欧洲和俄罗斯政府,相比之下 Parlor 和 gab 的支持者包括了美国总统,俄罗斯政府大概率也支持。最近几年,他创办了一个注重隐私的域名注册服务 Njalla,他也被问道是否愿意托管 Parler。Kolmisoppi 表示断然拒绝,称他们支持人权,其中包括不被极端右翼杀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