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连环捐精者

互联网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2月02日 15时24分 星期二

来自
2015 年,34 岁的荷兰木匠 Vanessa van Ewijk 想要一个孩子,她单身,理所当然她开始寻找捐赠人。生育诊所价格昂贵,因此她开始通过名叫 Desire for a Child 的网站寻找捐精者。她找到了一个理想的候选人:30 多岁的荷兰音乐家 Jonathan Jacob Meijer。在电话交流后她很满意安排了一次见面,她拿到了精子给了对方 165 美元作为差旅费。几个月后,她生下了女儿,Meijer 称这是他第八个女儿。2017 年,她决定再次生孩子,再次联络 Meijer,再次完成了类似的交易,生下了一个男孩。但在这之前,van Ewijk 女士已经了解到了一些不好的消息,她在 Facebook 联络上了另一名使用 Meijer 作为精子捐赠人的女士,被告知公开记录显示 Meijer 在荷兰生育诊所至少有 102 个孩子,这一数据没有包含他通过网站私下的捐赠。van Ewijk 女士很生气,与 Meijer 进行了对峙,他承认有至少 175 个孩子,承认数字可能更多,表示他只是想满足女性生孩子的愿望。van Ewijk 女士说,她如何告诉孩子他们可能有至少 300 个兄弟姐妹呢?精子捐赠行业被批评监管不力,放任连环捐精者增加彼此不认识的兄弟姐妹的结合导致患有遗传性缺陷的后代出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