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质量效应1》DLC 因源代码损坏而移除

游戏 Bug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2月04日 20时20分 星期四

来自
即将在 5 月发布的《质量效应》传奇版包含了三部《质量效应》的 40 多个 DLC,但有一个 DLC 没有包含在内:《质量效应1》的 DLC “Pinnacle Station”。Pinnacle Station 由 Demiurge Studios 工作室开发,2009 年发布,为游戏加入了一个秘密的军事训练基地,指挥官薛帕德可以领导他的小队在这里执行特别训练。传奇版项目总监 Mac Walters 透露,虽然开发者尽了最大努力,但这个 DLC 的源代码损坏到无法修复了。“Pinnacle Station”源代码的问题早在发布 PS3 版《质量效应》三部曲时就发现了。而 Demiurge 工作室报告它手中的源代码也损坏了。Walters 称,Pinnacle Station 加入到传奇版的唯一方法是重写,这么做太得不偿失,开发团队会在这上面浪费 6 个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