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17 世纪的海盗王可能逃到了北美

科学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4月06日 22时38分 星期二

来自
17 世纪的英国海盗 Henry Every 被称为是海盗之王,他最著名的事迹是在 1695 年 9 月 7 日抢劫了莫卧儿帝国派往麦加朝圣的“冈依沙瓦号”(Ganj-i-sawai)单桅三角帆船及其护卫舰“法塔赫穆罕默德号”(Fateh Muhammed),这次行动中他抢得了今天价值数千万美元的财宝,使他成为当时世界上最有钱的海盗,而在逃离前海盗们折磨并杀死了船上的男子,强奸了船上的女子。这一案件严重影响了英国和莫卧儿帝国之间的关系,英国枢密院和东印度公司开出了巨额悬赏。Every 本人从未被抓获,他销声匿迹了。过去几年在美国各地发现的铸造时间为 17 世纪末的阿拉伯钱币显示,Every 以及他的船员很可能逃到了美洲大陆。他们很可能还装成了奴隶贩子,堂而皇之的在殖民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