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特斯拉就车主维权风波深夜道歉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4月21日 10时20分 星期三

来自
随着车主上海车展维权风波持续发酵,特斯拉周二深夜通过其官方微博账号发布道歉声明,对“未能及时解决车主的问题深表歉意”。公司并表示,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特斯拉汽车在周一开幕的上海车展遭遇车主维权,该车主一度爬上一辆展车车顶,随后被警方带走,引发舆论广泛关注。特斯拉当日连发两文回应称,珍惜每一个客户,如果是特斯拉产品的问题,一定坚决负责到底,该赔的赔、该罚的罚;但公司同时表示,“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同样是我们的态度。”这一态度随后引发较大争议。特斯拉在官方微博最新声明中指出,尊重并坚定服从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决定,尊重消费者,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坚定地积极配合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所有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