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多个 Gal 游戏汉化组解散

互联网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4月28日 14时15分 星期三

来自
中新网报道,近日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上海、浙江、河南、湖南、广东、重庆等地公安机关成功侦破“次元百宝袋”APP传播淫秽物品案、“唯美次元”网站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等一批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件,打掉涉案公司14家,抓获犯罪嫌疑人356名,涉案金额15亿余元。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工作,依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有害出版传播活动,坚决扫除各类文化垃圾,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伴随着这一行动的是多个 Gal 汉化组解散。Gal 是指美少女类游戏,游戏通常有性暗示但未必是色情类游戏。脸肿、纸片人、御光同盟等汉化组近期都解散了,具体信息目前还不清楚,未经证实的消息称这些 Gal 汉化组也有人被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