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著名开源音频编辑器Audacity被Muse Group收购

开源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5月03日 14时35分 星期一

来自
cnw 写道 "著名开源免费跨平台开源音频编辑器 Audacity 被 Muse Group 收购。上周,Muse Group(mu.se)在YouTube频道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实际上,这个集团也是刚刚成立的,它旗下已有多个专业音乐软件品牌,包括著名的 Ultimate Guitar、MuseScore、MuseClass、Tonebridge 以及现在的 Audacity。
截止目前,Audacity 官网目前并未提及这一变化,也没有新闻稿,收购的确切条款尚未得知。 
Naidenov在视频中透露了Audacity的后续动作,包括继续为该项目做出贡献,并雇佣高级开发人员和设计师,新版本可能有些UX方面的轻微修改,不会对整体构成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