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以巴加沙冲突是“首次 AI 战争”

人工智能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5月31日 21时10分 星期一

来自
以色列媒体耶路撒冷邮报引述该国军方官员的话称,最近在加沙地带爆发的以巴冲突是世界首次 AI 战争。以色列国防军情报部队的高级官员称,AI 首次成为战争中的力量倍增器。加沙地带 11 天的战斗中,以色列军队对哈马斯和巴基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的目标进行了密集打击,除了依赖已有的情报,军方还在之前几年建立一个 AI 技术平台,对收集到的所有数据进行分析。情报部队 8200 的士兵开发和使用了多个 AI 程序,这些程序被命名为 Alchemist、Gospel 和 Depth of Wisdom。Gospel 利用 AI 向情报部队生成建议,情报部队根据建议制定高价值目标,交给军方实施打击。军方相信使用 AI 有助于缩短战斗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