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员工宁愿辞职不愿放弃远程工作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6月02日 19时28分 星期三

来自
在许多地方,随着疫苗接种的普及,企业逐渐恢复到原来的工作模式。虽然 Google 等公司承诺给予员工工作的灵活性,但很多企业的高管开始称赞办公室工作的优越性,认为远程工作削弱了合作和企业文化。员工们并不认同这一观点。过去一年的经历证明,很多工作可以在任何地方完成,无需漫长的通勤。有员工认为,一部分企业老板是在试图重新控制他们的“小黄人”。上个月对 1000 名美国成年人的调查显示,如果雇主在远程工作上没有灵活性,有 39% 的人考虑辞职。在千禧年和 Z 世代人群中,这个比例达到了 49%。FlexJobs 对 2100 人的调查显示,无需通勤和节约费用是远程工作最主要益处。超过三分之一的回应者称,远程工作至少每年能节省 5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