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ovavax 新冠疫苗有效率 90%

医学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6月15日 18时26分 星期二

来自
诺瓦瓦克斯(Novavax)的新冠疫苗在美国和墨西哥进行的末期试验中显示出 90% 的有效率,并证明它可以对付病毒变种,从而为批准又一款疫苗以控制疫情铺平道路。该公司表示,其疫苗对 COVID-19 中、重症提供 100% 的保护。接种组中的所有 COVID-19 病例都是轻症。该公司使用传统方法生产疫苗,但在飞蛾细胞中培养蛋白质,以迅速扩大规模,然后将其放入纳米颗粒。这种抗原能够引导人体识别刺突蛋白,它得到一种专有技术疫苗佐剂的增强。来自美国和墨西哥近 3 万名参与者的试验数据与诺瓦瓦克斯先前发表的英国和南非试验结果相似。在英国和南非试验中,该疫苗对 SARS-CoV-2 原始毒株的有效率为 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