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Richard Branson 进行首次亚轨道太空飞行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7月11日 23时26分 星期日

来自
Richard Branson 搭乘旗下太空游公司 Virgin Galactic 的飞船进行首次亚轨道太空飞行。他的竞争对手、刚刚卸任 CEO 一职的亚马逊创始人 Jeff Bezos 将在 7 月 20 日搭乘 Blue Origin 的 New Shepard 火箭飞往亚地球轨道。不同的是 Virgin Galactic 使用的是飞机而不是飞船,它首先用飞机携带名为 Unity 的亚轨道飞行器飞到 15 公里的高空,释放 Unity,Unity 随后点燃火箭爬升到大约 90 公里的高空,飞行器中的游客将能体验到几分钟的无重力状态。Richard Branson 表示在允许付费游客搭乘飞行器前他要亲自评估这一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