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卫生官员反对辉瑞的新冠加强针建议

医学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7月13日 14时22分 星期二

来自
辉瑞和它的德国合作伙伴 BioNTech 上周宣布未来几周寻求从 FDA 获得授权向已注射两剂疫苗的接受者提供第三剂加强针,进一步增强体内的抗体水平。两家公司认为需要在第二针疫苗 6 到 12 个月内注射第三针。但世界各地的卫生官员对这一建议表达了反对意见,认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给所有人完整接种疫苗,而不是给已接种的人提供加强针。美国卫生部、疾控中心和 FDA 上周发表联合声明称,已完整接种疫苗的美国人目前不需要加强针。世界卫生组织的官员本周一表示,缺乏证据支持加强针的需求,指出许多中低收入国家甚至连最易受影响人群提供第一针疫苗的供应都满足不了。卫生官员表示,疫苗的主要目的是预防严重症状和死亡,当前的疫苗已经能做到,通过注射第三剂加强针去预防一般症状不是目前的优先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