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AA 批准了 Blue Origin 的载人太空飞行许可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7月13日 22时10分 星期二

来自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颁发 Blue Origin 公司用 New Shepard 发射系统搭载人类进入太空的许可证。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Jeff Bezos)计划在 7 月 20 日 Blue Origin 首次载人航行中飞向太空的边缘。许可证的有效期截至 8 月,在此期间可进行载人航行,公司还获准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一号发射场设施进行这些任务。Blue Origin 的太空航行比英国亿万富翁 Richard Branson 的太空之旅晚一周多一点。7 月 11 日,布兰森旗下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公司的火箭成功地将其和另外几人送至太空边缘。这些太空公司正在努力开创常规民用商业太空旅行的新时代,这被大众称作“亿万富翁的太空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