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嘲笑疫苗的美国男子死于新冠

USA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7月25日 20时30分 星期日

来自
一位在社交媒体上嘲笑 Covid-19 疫苗的男子在感染 Covid-19 之后死亡。他是在加州河滨县的 Corona 市 Corona 地区医疗中心去世的。他上个月在 Twitter 上说,我有 99 个问题,但疫苗不是其中之一。本月初,他又说,拜登政府挨家挨户的疫苗调查员应该被称为“JaCovid 见证人”。去世前三天他还表示相信上帝能治愈他。由于 Delta 变种的扩散,加州感染新冠的人数再次大幅增长,而绝大部分新病例都没有接种疫苗。由于部分民众对疫苗的抵制,美国的接种率出现了停滞,调查显示目前没有接种疫苗的人基本都不愿意接种:35% 的人表示可能不接种,45% 的人明确表示不接种,还有 16% 的人表示可能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