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亚马逊旧型号 Kindle 将失去 3G 联网功能

书籍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7月29日 22时52分 星期四

来自
亚马逊通知其美国客户,内置 3G 技术的部分旧型号 Kindle 到今年 12 月将失去联网功能。此举并非是亚马逊决定切断联网功能,而是因为移动运营商的网络技术从 2G 和 3G 升级到 4G 和 5G。如果 Kindle 只有 3G 没有 Wi-Fi,那么这一消息意味着阅读器将完全失去联网功能,只能通过 USB 端口连接 PC 下载电子书。受影响的型号包括 Kindle Keyboard (第三代)、Kindle Touch 第四代)、Kindle Paperwhite (4、5、6、7代)、Kindle Voyage (7代) 和 Kindle Oasis (8代),这些阅读器仍然支持 Wi-Fi,可以通过 Wi-Fi 下载新电子书。对于受影响的客户,亚马逊将对购买 Kindle Paperwhite 或 Kindle Oasis 提供 50 美元的折扣,并提供 15 美元的电子书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