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科技巨头与员工争议远程办公

商业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8月02日 18时28分 星期一

来自
美国科技巨头如 Apple、Google 和 Facebook 的高管正与它们的员工争议线下办公的必要性。新冠疫情迫使科技企业拥抱远程办公,随着当地疫苗接种率的普及,科技巨头们开始要求员工恢复线下办公。但有数以千计的员工不愿意回到原来的办公室,他们指出线下办公是不必要的,远程办公的效率并不低,质疑为什么必须生活在一个成本昂贵的城市里。Twitter CEO Jack Dorsey 认同他们的观点,允许员工永久性远程办公。但如苹果 CEO Tim Cook 则在寻找方法让员工回归。苹果要求从 9 月开始员工必须每周至少三天回办公室,每年最多两周完全远程办公。苹果员工致函 Cook 要求重新考虑这项政策,调查显示 68% 的人表示如果无法灵活办公可能会离开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