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PS3 模拟器加入对 FSR 的支持

开源 AMD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8月07日 17时11分 星期六

来自
PS3 开源模拟器项目 RPCS3 宣布加入对 FSR 的支持。FSR 代表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是 AMD 上个月开源的图像缩放算法,类似英伟达的 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 (DLSS),但 DLSS 利用了机器学习需要英伟达专用的显卡,而 FSR 是基于软件的实现,可以很容易整合到任何游戏中,支持几乎所有显卡。RPCS3 开发者称,暂时不支持 3D 输出,只支持 Vulkan,只使用 FP32 fallback。另一个由国内开发者维护的开源项目 MAGPIE 也在前不久加入了对 FSR 的支持。MAGPIE 可以将任意窗口放大至全屏,利用进程注入支持任意 Windows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