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TikTok 下载量超过 Facebook

Facebook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8月11日 11时49分 星期三

来自
字节跳动旗下的短视频应用 TikTok 超过 Facebook 成为 2020 年下载量最多的移动应用。字节跳动在 2017 年发布了抖音的国际版本 TikTok,过去几年它的下载量先后超过了 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 和 Facebook Messenger——这些都是 Facebook 旗下的应用。下载量前十的应用包括:TikTok、Facebook Messenger、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WhatsApp、Discard、Pinterest、Twitter 和 Google Duo。TikTok 的中国版本抖音也是中国下载量最高多的移动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