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减少包装食品中的糖分能预防数百万人患病

医学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8月29日 16时33分 星期日

来自
根据发表在《Circulation》期刊上的一项研究,减少包装食品中的 20% 的糖和饮料中 40% 的糖将能在美国成年人口一生中防止 248 万起心血管疾病病例(如中风和心脏病发作),49 万起心血管疾病导致的死亡,以及 75 万起糖尿病病例。研究人员创建了一个模型去模拟和量化 NSSRI(U.S. National Salt and Sugar Reduction Initiative) 减糖政策的健康、社会公平和经济影响。NSSRI 在今年 2 月正式确定了减少包装食品和饮料糖分的自愿性政策。研究人员希望他们的研究能促成社会对减糖的共识。根据模型,在 NSSRI 减糖政策实施十年之后,美国能节省 42.8 亿美元的净医疗费用,在现有的 35 岁到 79 岁成年人口一生中能节省 1180.4 亿美元。美国的黑人、西裔、低收入和低教育水平人口健康受益最大,这些人消费的糖最多。摄入太多的糖是美国人肥胖的一个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