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亚马逊否认会预先审查用户的内容

商业 云计算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9月06日 11时16分 星期一

来自
路透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亚马逊计划采取更加积极主动的方式来确定哪些类型的内容违反其云服务政策,例如禁止宣传暴力的规定,并强制将其删除。此举可能会再次引发关于科技公司应拥有多大权力来限制言论自由的辩论。消息人士说,在未来几个月,亚马逊将扩大亚马逊网络服务(AWS)部门的信任与安全(Trust & Safety)团队,并招聘一小批员工,专门进行相关专业技术的开发,并与外部研究人员对接以监控未来的威胁。专家说,此举可能使亚马逊成为世界上权力最大的互联网内容仲裁者之一。亚马逊是全球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拥有 40% 的市场份额。AWS 发言人随后否认会预先审查客户内容,“AWS Trust & Safety致力于保护AWS客户、合作伙伴和互联网用户,防止不法分子试图将我们的服务用于滥用或非法目的。当AWS Trust & Safety了解到AWS服务受到滥用或面临非法行为时,他们会迅速进行调查,并与客户一起采取适当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