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索尼《神秘海域4》正式宣布登陆 PC

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09月10日 11时02分 星期五

来自
索尼第一方游戏《神秘海域》系列将正式登陆 PC 平台。《神秘海域》系列的开发商 Naughty Dog 在官方博客上宣布《神秘海域》系列以《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收藏版的形式登陆 PS5 和 PC 平台。索尼第一方游戏《Horizon Zero Dawn》去年发布了 PC 版本,今年 5 月发布了《Days Gone》的 PC 版本,在知名度上《神秘海域》系列无疑更为人所熟知,它是索尼 PS 平台的招牌游戏之一。登陆 PC 平台的是《神秘海域》系列的第四部《UNCHARTED 4: A Thief's End》及独立资料片《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游戏将在 2022 年初发布,首先是 PS5 版本,稍后是 PC 版本。PC 版本由 Iron Galaxy 工作室负责,该工作室过去参与制作了许多游戏的移植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