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新一代 Roomba 承诺不会再出现“便便风暴”

人工智能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09月10日 17时53分 星期五

来自
机器人吸尘器对养宠物的用户来说是一笔合算的投资,它就能自动帮我们清除掉污垢与宠物散落一地的毛发。但这种扫地机器人运行声音较大,如果主人有其他事情要忙,很可能会放它自己清扫、自己出门办事。如果您也这么干过,那最好是对宠物的排泄习惯抱有坚定的信心。如果宠物没能忍住,那么就会跟扫地机器人上演了一场“便便风暴”。iRobot 将使用新的Roomba j7+ Robt Vacuum 解决这种危机。它采用了新的“Genius 3.0”障碍检测系统、一个新的前置摄像头外加 AI 支持软件。对于新一代机器人,便便也会被认定为障碍物。如果您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强,千万别上网乱搜“便便+扫地机器人(poop+Roomba)”。但大家应该可以想象,扫地机器人上有很多活动部件,例如轮子和旋转刷。整个过程就像是开车碾过泥地,机器人在遇到这团“小柔软”后,自己的旋转刷会很快变成油漆滚筒。之后机器人在房间里继续行进,这些热腾腾的油漆也就铺上了每一寸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