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edEx 首次使用自动驾驶卡车运货

科技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09月24日 17时52分 星期五

来自雾影2:雾影游戏
周三,联邦快递(FedEx)公布了首条采用自动驾驶 Class 8 卡车的配送路线。联邦快递将与卡车制造商 PACCAR 以及由亚马逊支持的自动驾驶厂商 Aurora 开展合作,使用自动驾驶半自动卡车在得克萨斯州提供配送测试。这条经由休斯顿与达拉斯间 45 号州际公路的配送路线往返长度约 500 英里,随着假期购物季的到来,预计这条路线将非常繁忙。从周三开始,每周将有多辆自动驾驶卡车驶过这条测试路线。由 Aurora 改装的卡车将在真实的日常交通环境下以自动模式保持行驶,安全驾驶员则在方向盘后随时准备接管。卡车驾驶室内,Aurora 的自动设备包含一块屏幕,显示卡车从摄像头、激光雷达、普通雷达及其他各类传感器处“观察”到的景象。Aurora 一直在与沃尔沃等合作伙伴共同开发 L4 级别自动驾驶卡车。在 L4 自动驾驶水平下,卡车能无需人为干预自主应对大多数路况与驾驶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