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SA 与 CIA 都广泛使用广告拦截工具

商业 安全
wanwan (42055)发表于 2021年09月27日 18时39分 星期一

来自少年地球护卫队:潜入重力城
根据国会发布并抄送媒体的一封通知函,情报界决定部署广告拦截技术。不少使用广告拦截器的用户表示,他们主要是为了拦截恶意广告内容。这些广告有时会入侵他们的设备,或者收集关于设备的敏感信息。NSA、CIA 以及美国情报界其他机构也因为类似的理由部署广告屏蔽工具。包括 FBI、DEA 和 DHS, 以及国防部多个部门在内的美国情报界大规模部署了广告拦截技术。媒体此前通报了数据经纪人如何通过实时竞价机制获取用户信息。在向用户的应用程序或浏览会话推送广告之前,企业会通过竞标争夺广告展示位的使用权。在此过程中,参与企业可以收集关于当前用户的数据,即出价流数据。换句话说,即使没有赢得广告展示权,用户的数据同样会落入每一家参与经纪商手中。这些信息将成为外国情报机构眼中的宝藏,他们可以借此支持并强化黑客入侵、勒索攻击以及舆论造势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