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Netflix 透露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和电影

互联网 娱乐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0月03日 22时36分 星期日

来自月球上的第一批来客
Netflix 透露了其平台上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和电影。《Bridgerton》是至今 Netflix 平台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在上线 28 天内有 8200 万用户至少观看了 2 分钟;其次是《Lupin: Part 1》和《The Witcher》第一季,观看用户数达到 7600 万。收视率最高的电影是《Extraction》,上线 28 天内有 9900 万账号观看;其次是《Bird Box》和 《Spenser Confidential》。如果以观看时长统计,《Bridgerton》仍然排名第一,其次是 《Money Heist: Part 4》和《Stranger Things Season 3》。观看时长排名前三的电影分别是《Bird Box》、《Extraction》和《The Irishman》。相关电视记录正被《鱿鱼游戏》打破,这部韩国制作的原创电视剧在社交网络引发了热议,在 Netflix 平台是包括 美国在内的 90 个国家的收视率冠军,预计会很快打破 《Bridgerton》保持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