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2021学生开源年会将于 10 月下旬首次在南方科技大学举办

开源
matrix (791)发表于 2021年10月08日 23时16分 星期五

来自火星之剑
sosconf 写道 "2021中文学生开源年会(sosconf.zh 2021)将于 2021 年 10 月23日至10月24日首次在南方科技大学举行。 学生开源年会(sosconf)是首个由学生组织面向学生的非盈利社区全球性开源技术峰会,峰会基于开放源代码的理念,鼓励学生享受开源、了解开源、参与开源、贡献开源,并能从开源中得到实践和乐趣。峰会每年在不同国家不同城市举办,为学生群体建立活跃、多元、纯粹、关注学习和未来的技术社区,让不同国家学生积极交流,站上国际舞台,展示实验室里的创想。会议曾于重庆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举办。此次会议中,所有组织人员、志愿者到演讲者都是由在校学生组成,不限制听众身份。中文学生开源年会是学生开源年会X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文将是本场活动使用的主要语言。
南方科技大学(Souther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位于广东深圳,是深圳市创办的一所创新型大学。在南方科技大学举办中文学生开源年会也属学校首次。
活动具体信息请参见官方网站:https://soscon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