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ScummVM 诞生二十周年,v2.5.0 发布

游戏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0月10日 22时05分 星期日

来自引路人
ScummVM 模拟器项目诞生二十周年,开发者宣布释出 ScummVM 2.5.0 庆祝。ScummVM 最初是设计模拟运行 LucasArts 出品的一系列使用 Scumm 引擎的经典冒险游戏,如猴岛小英雄,但之后加入了非 Scumm 引擎游戏的支持,今天很多经典游戏都可以通过 ScummVM 运行。ScummVM 2.5 是首个支持 2.5D 游戏的版本,新增了对 Grim Fandango、The Longest Journey 和 Myst 3: Exile 的支持。除了支持更多引擎和游戏,新版本改进了兼容性,增加了新特性,重做了 GUI,支持 Unicode 字符,重写了 Nintendo DS 移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