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Google 研发主管离职加盟斯坦福 AI 研究院

Google 人工智能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0月12日 21时07分 星期二

来自失眠
Google 研发主管 Peter Norvig 加盟了斯坦福研究所 Institute for Human-Centered AI 担任杰出教育专家(Distinguished Education Fellow),工作是开发工具和材料解释 AI 的关键概念。Peter Norvig 在 Google 工作了 20 年,他是在 2001 年加盟 Google,之前的工作是 NASA 的计算机科学家,帮助设计了火星漫游车使用的自治导航软件。在担任 Google 研发主管期间,他监督了搜索算法,建立了专注于机器翻译、语音识别和计算机视觉的团队。他还合作编写了广泛使用的 AI 入门教科书《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 Modern Approach》。他解释为什么离开 Google 时称,他的职业生涯总是在教育、企业和政府部门之间来来回回,在一家公司待了 20 年和远程办公 18 个月后,他认为是时候尝试新事物,他现在专注于教育。